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成功案例 >> 丹东某物流园充气式门封安装中!
  • 丹东某物流园充气式门封安装中!
  • 作者: http://www.chinawlsbw.com/cgal/   发布时间: 2016/9/7 14:24:11
  • 丹东某物流园充气式门封安装中!

    沈阳充气式门封批发

     

    沈阳充气式门封安装

    充气式门封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门罩,在运输车辆停靠后,鼓风机开始充气,将车辆周围与洞口之间的空隙完全封闭。在完成装卸过程后将鼓风机关闭,通过内置的张紧绳将侧部气囊缩回,以及配重将顶部拉回。装卸货中的充放气过程只需短短几秒就能实现。 充气式门罩适合任何大小的运输车辆,并且达到一个极佳的密封效果,阻止外面冷空气进入仓库。我们推荐您可将此门罩用在冷藏库或对温度要求较高的场所以及装卸时间较长的场合。本次丹东用户对我们的充气式门封已经安装完毕,用户非常满意,感谢您的支持。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