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品知识 >> 卸货平台基础施应注意什么

    卸货平台基础施应注意什么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jjdq/   发布时间: 2016/7/29 13:27:35

  • 卸货平台基础施应注意什么

    装卸货平台主要用于物流、仓储或大型企业的外通道处使用,也可称为高度调节板,是物流单位必不可少的设施,我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可按照您的要求量身定做,期待与您的合作。一下与您分享一些关于卸货平台的知识,在其基础施工中,应注意哪些内容?

    ①混凝土浇灌后,务必保证坑位净尺寸为:宽1870×长2280×高500mm;
    ②角铁同钢筋网务必焊接牢固,形成整体受力;
    ③坑位必须方正平直,出现锐角、角铁弯曲、模板变形等现象将导致调节板放不进去,影响安装;
    ④为便于安装防撞胶,坑位开口前沿两端至少延伸出500mm长的8#角铁,且与装卸货平台内钢筋网焊接牢固,最好将货台边沿角用角铁整条包起,防撞性好,牢固耐用。
     

上一篇:[产品知识]    下一篇:充气式门封的独家优势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