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品知识 >> 为什么物流场所需要保温提升门

    为什么物流场所需要保温提升门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jjdq/   发布时间: 2016/9/10 14:24:03

  • 为什么物流场所需要保温提升门

    电动提升门具有很好的保温、防寒功能,是物流场所,工厂库房等处的首选门产品,其保温功能源于它内部填充的聚氨酯发泡板,厚度通常为40,50,和75毫米,热系数:K=0. 5w/m2; 热阻系数:R=9. 74m2k/w,门板表面为0.3--0.5mm厚的镀锌钢板,其硬度和抗腐蚀性能足以让您的保温提升门为您服务15年以上。门板左右两个端面由带漆面的热镀锌钢板封边,坚固、耐用,带轮的连接铰链固定在封边上,使门体嵌入导轨。体均配有顶部、底部橡胶密封材料,而且在轨道与门板的结合处装有双层橡胶密封材料,这样更能保证良好的密封效果,防风沙侵入。值得一提的是电动滑升门均由高强弹簧系统保持平衡,弹簧最少使用寿命为14000循环周期。配以绕线轮、钢轴,轮上绕有钢丝索与门体底部挂钩相连。红外防砸和遇阻反弹装置,是电动提升门的标准配置,大大增加了它的安全系数。除了标准的按钮式开启外,可配合遥控装置,管理和使用更加方便。说了这么多,您知道为啥物流场所都安装保温提升门了吧。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