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登车桥应如何保养

    登车桥应如何保养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6/7/28 16:36:24

  • 登车桥应如何保养


    凳车桥在仓储物流行业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根据其产品形式,分为固定式和可移动式,无论那一种高,都给物流搬运工作带来的便利,所以使用也就非常广泛,那么应该如何养护等车桥,使其使用寿命更长呢?

      1. 在使用之前都应该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仔细检查车辆的输油管有无破损漏油情况,机器上的螺栓有没有出现松动。

    2. 机器生锈也是会影响等车桥的寿命的,为了防止生锈情况,下雨天应该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是机器避免淋水。

    3. 登车桥所承载的吨位都是分为不同吨位的,这就需要根据货物的实际重量来选择相应的等车桥,以免发车事故造成损伤。

    4. 在使用之前,需要调整好登车桥调节板的高度以保证和汽车尾板能够搭接,这步完成后需要使用登车桥上的铁链和汽车牢固的栓好。
    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为您提供卸货平台,门封,升降机,移动和固定登车桥等,欢迎您的咨询,期待与您合作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