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沈马”开跑,卸货平台让道?

    “沈马”开跑,卸货平台让道?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6/9/10 13:55:13

  • “沈马”开跑,卸货平台让道?

    为做好沈阳马拉松交通保障工作,沈阳市交通局在临时调整130条公交线路,延时运营10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还将在陵东街等三个重要点位安排应急车辆,遇有突发情况全部上线运营,防止出现人员滞留。“沈马'可谓是沈阳的大事,龙盛物流设备公司自然也在众多的支持者中,所以如果您恰巧在赛区,那么不管您的装卸货平台是维修还是安装,怕是都要等到赛后,比赛期间,全面封道。今日17时,2016年沈阳马拉松将在沈阳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本届“沈马”是国内首个在夜间开跑、且被列为中国田径协会赛历的马拉松赛事,因此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不仅能欣赏到母亲河两岸的秀美风光,还能在夜间感受到青年大街美丽的夜景。响应沈马,我们也趁着周末,趁着固定登车桥安装工作可以放缓,也感受下现场的气氛。今年全国各地开展的马拉松赛中,被列入中国田径协会赛历的共有200多场,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在上午开跑,只有沈阳马拉松赛是在傍晚开跑,这也开创了中国大型城市夜跑的先河。
    看看这火爆的场面,装卸货平台不让到怕也不行了!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