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工业提升门的优势性能

    工业提升门的优势性能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6/11/23 11:38:47

  •                   工业提升门的优势性能

    工业提升门在物流场所,工厂等地,使用率很高,外在原因是其外观简单大方,颜色多样,开启方式可根据使用环境的不同来改变,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内在原因是结构紧凑,稳固,坚固耐用,防盗、保温效果好,且价格也比较大众化,可以被大多数用户所接受。

    电动提升门采用扭簧平衡系统来平衡门体的重量,使大门在没有电机时也能轻松运行,改变了卷帘门只*电机运行的模式,增加了大门的使用便利性。可以顺着天花板、墙壁安装轨道使门体运行时合理的利用空间,克服了卷帘门只能使用固定的安装空间的缺点,提高了车间内部的空间利用率。采用横向分体折页式连接,使大门更易于维修和更换。同时,如您的安装洞口较大,电动提升门可以开设小门、小窗,利用互锁装置开设小门方便了人员的通行又保证了大门运行的安全性,充分体现了通道的便利性,节约了能源。采用了轴承式运行,不但克服了卷帘门运行噪音大的缺点,而且使保温电动提升门运行的更平稳。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