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龙盛门业携手奥吉娜化工,打造精品折叠门工程

    龙盛门业携手奥吉娜化工,打造精品折叠门工程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6/12/23 14:17:42

  • 龙盛门业携手奥吉娜化工,打造精品折叠门工程

    今年十一月,沈阳奥吉娜化工在公司订购了一樘电动折叠门,可谓是精品工程,0.8㎜厚彩涂板,门板厚度57毫米,中间填充聚氨酯发泡材料,保温密封效果好。采用隐框设计,表面无焊接缝,隐框经过成型机压型而成,强度更高,耐腐蚀性更强,隐框与面板和发泡剂充分结合为一体(发泡剂密度在50KG每立方米),强度更高。

    欧式折叠门是一种非常灵活的门,结合强大的设计和时尚的外观制造出理想门体系统,广泛应用在各类场合;完全符合残障/伤健人士进出通道的设计指导原则。高安全性、可靠性,操作速度快,耐用性和安全性是首要的考虑因素。本工程使用意大利耐氏品牌开门机,从关闭到完全打开自动操作开启迅速,手动操作(电动发生故障时)两秒钟即可完成。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专用打造电动折叠门精品工程。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