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厂房为什么要选择垂直提升门

    厂房为什么要选择垂直提升门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7/1/18 11:20:40

  • 厂房为什么要选择垂直提升门

    垂直提升门是工厂中最厂家的一种门,我们队众多订购的用户做了回访,总结出以下几点原因:

    1、厂房举架高,门洞上方有足够的空间,而平行于房顶,内部往往有很多生产设备等物,因此安装垂直提升门可有效利用空间。

    2、厂房中很多设备都需要控制温度,而且也有很多工作人员在其中,因此,保温效果是用户非常看重的一点。

    3、密封效果好是大家对电动提升门统一的评价,在墙体及门边双层密封,彻底杜绝了从缝隙有沙尘进入和冷热空气流失的隐患。

    4、当然,上面介绍了它的众多优点,还有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垂直提升门价格很亲民,真正的物美价廉。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