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沈阳卸货平台优点和性能剖析

    沈阳卸货平台优点和性能剖析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7/5/31 15:59:12

  • 沈阳卸货平台优点和性能剖析

    我公司主要经营物流通道设备,您可以在这里一次性采购,全国送货上门,免费安装,免费维修一年,您在我们这里采购到的卸货平台,不用有任何后顾之忧,以下,我们对产品做了详细的剖析,欢迎您阅读:
    它的舌板是用16毫米厚的宝钢板一体成型的,没有任何的拼接,然后整个台面都是用8毫米厚的钢板,也是一体成型的,台面钢板上设计了花纹,这个主要用于防滑,平台后面的过度板,我们用圆弧型的这样更平滑,这样插车经过的时候,不会颠簸。有护板,不容易让小物件进去 ,可以防止卸货平台在升起过程中边上的一些小物件卡到平台里面去,所以这个安全防护措施做的非常的好,当平台升起的时候后,车子开过来,在这边,我们就可以把平台放下来,这样的话,装卸货平台的舌板会卡在车子的平台上面,这样的话,插车可以直接通过,装卸货平台直接把货物运到货车上面提高工作效率。
    装卸货平台最大的载货量,可以达到16吨,我们可以看到平台后面,有一个防撞击的海棉式的防撞条,当车子开过来,车后面,可以挤压这个海棉上面,而且密封性也是非常的好,但是他唯一的缺点就是他的大小固定的,不过灵活性的运行。
    如果是同样尺寸的货车来说,这个是最好的选择,而且经济又实惠,密封性好,如果像物流仓库那边,货车品种比较多的话,因为每个车箱高度,宽度都会不一样的,那么可以选择机械式门封配合我们的卸货平台使用会更加的好!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