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沈阳电动提升门技术参数说明

    沈阳电动提升门技术参数说明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7/6/21 16:12:24

  • 沈阳提升门也称为滑升门,是一种很常见的工业用门,由于其结构特点,在各种工业领域中都有用到,我们今天来讲解一下这种门的相关技术参数:
    1、门板:有两层镀锌板组成,表面喷涂处理(普通面板),抗氧化,两钢板之间填充高密度膨胀聚氨酯泡沫,隔热隔音,较强机械抵抗力,标准厚度0.326mm。
    2、绝缘物质:
    隔音:RM值=26.5Dba
    隔热:K=0.4~0.5W/m2c
    3、适用范围:
    沈阳电动提升门可适用于中高档厂房外。
    4、弹簧聚氨酯封件使整个门体外观结构紧凑,坚固耐用。
    5、40mm厚的门板最为常用。具体根据客户对边缘功能的要求而定,内填充物以聚氨酯发泡为主,也有一些企业要求达到一定的防火功能,也可以使用岩棉或聚氨酯加阻燃剂。
    6、表面处理:经典粉末喷涂工艺,其特点是耐久性强,不褪色,易维护,抗老化、抗腐蚀、长久如新。
    7、帘片材质:采用双层高强度、高韧性、耐腐蚀铝合金挤压成型。
    沈阳电动提升门具有很好的材料特点。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