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我厂的卸货平台有哪些特别之处

    我厂的卸货平台有哪些特别之处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7/8/26 15:55:33

  • 我厂的卸货平台有哪些特别之处

    液压卸货平台为目前现代化厂房仓库最普通使用配套装卸设备,其整体上除钢材之外,100%的零部件为原装进口:如意大利进口液压动力单元总成和油缸密封件,德国进口高压油管和电路控制系统等,整体结构上选用优质国标14#“工”字钢做为主体骨架,比传统的槽钢骨架增加扭力达3倍以上,受力更好;活页搭板关节为开放式设计,纵向立焊比普通管状焊接增加焊位面积达3倍以上,保证10年不变形。板面均采用宝钢集团生产的高强度钢材。
    液压高度调节板表面均经过喷砂,采用150℃高温烘烤,保证产品油漆附着力好,硬度高,防锈性能更好,外观更美观持久。
    操作极其简单,只需按动按钮,调节板自动升起,松开按钮,调节板靠自重下降,搭在货车尾部即可使用,日常保养只需给关节加润滑油及清扫坑位即可,方便快捷。我厂还为您提供了一年的免费维修和终身的成本维修服务,让您再订购了
    卸货平台后,不用担心任何售后问题。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