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辽宁今日大幅降温,保温电动提升门隆重登场

    辽宁今日大幅降温,保温电动提升门隆重登场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7/10/21 12:03:59

  • 辽宁今日大幅降温,保温电动提升门隆重登场


    明天新冷空气强势来袭,周日辽宁将进入气象意义冬季!

    今天白天沈阳市区、抚顺、本溪、铁岭小雨转多云天气;大连、丹东及岫岩大雾转晴;营口、朝阳、葫芦岛晴有时多云。

    今天新冷空气将给大部分城市带来4—7℃降温。其中偏北部和辽西地区,气温骤降6、7℃。除大连和丹东外,其他城市的最高气温均被拉到15℃及以下。预示着,冬天已经在家门口了,保温
    电动提升门该登场了,您还在犹豫,恐怕就真得挨冻了。

    大连、营口北风5—6级,比较强劲。其他城市风力在4级左右。早间除了大连最低气温12℃外,其他城市3—8℃之间。

    龙盛门业提醒您,天气变化,注意安装保温提升门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