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让沈阳电动提升门使用寿命翻倍的三个方法您掌握了吗

    让沈阳电动提升门使用寿命翻倍的三个方法您掌握了吗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7/11/18 15:05:40

  • 沈阳电动提升门使用寿命翻倍的三个方法您掌握了吗

      电动提升门用于工厂内部的比较多,使用一般比较频繁,如果我们不能够很好的保养得话,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各种故障,和其他机械设备一样,沈阳工业滑升门也需要定期的维护。严禁擅自拆装,替换任何部件,避免发生危险,一旦出现异常情况。
    1、尽量避免用坚硬的物体撞击或划伤型材表面。
    2、如果门板上污染了油渍等难以清洗的东西,可以用去污剂擦洗,最好不要用强酸或强碱溶液进行清洗,这样不仅容易使型材表面光洁度受损,也会破坏五金件表面的保护膜和氧化层而引起五金件的锈蚀,特别是有些客户在用硫酸清洗墙面时,千万注意避免门体受染。
    3、电机可以在适当的时间,做一次保养。减速机至少每半年添加一次润滑油,其他各部件也应定期检查,及时更换。在使用过程中,应该尽量避免碰撞。对于
    沈阳电动提升门的扭簧,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如出现松动情况应及时调紧,需要更换的立即更换。
            做到以上三步,让您家的
    保温提升门使用更长久!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