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门上有钢梁可以安装提升门吗

    门上有钢梁可以安装提升门吗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7/12/25 16:05:03

  • 门上有钢梁可以安装提升门

    有很多用户的厂房的门洞口上面都有消防管道或者承重钢梁,那么这种情况可以安装电动提升门吗?

    通常情况下,钢梁距离墙体一般为500mm,这个距离是完全符合沈阳保温提升门的要求的,根据门洞上方的空间大小,还可以选择不同个的提升方式,尽可能的利用有效空间。

    如果您想给企业安装一樘这样的保温滑升门,您可以先将现场的图片发给我们的客服人员,或联系我公司技术部分,安排时间到现场勘测,根据实际情况为您提供生产方案。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