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恭贺我公司成功签订沈阳机床电动提升门合同!

    恭贺我公司成功签订沈阳机床电动提升门合同!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8/3/12 8:57:57

  • 恭贺我公司成功签订沈阳机床电动提升门合同!

    机床是工业母机,是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基础。2002年以来,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机床工具行业走过了辉煌发展的十年,沈阳机床也在这样的背景下完成了由小到大的转变,从名不见经传发展到经济规模跃居世界首位。本次我们能有幸与沈阳机床合作电动提升门项目,势必要将做优异的产品呈现再客户眼前,门板表面为彩色涂层钢板,面板0.3mm,中间填充聚氨酯保温材料。门板厚度不小于50mm,两面条纹。为了增强企业的保温效果,门板内填充聚氨酯,容重不小于42kg/m3;门体的各块门板靠边铰链和合页等连接。滚轮装在顶轮架、边铰链和底轮架(或钢丝绳断裂保护器)上。为了方便员工进出,在电动提升门上开小门一个。

    本次项目定于本周四完工,再次,预祝工程一切顺利,并且希望能够和沈阳机床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沈阳电动提升门厂家接受更多客户的预定。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