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电动提升门也同样具有保温效果吗?

    电动提升门也同样具有保温效果吗?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8/4/2 9:55:12

  • 沈阳电动提升门也同样具有保温效果吗?

    很多用户安装电动升降门,都是因为他的保温效果比较好,而且在门上可以开小门,这样有员工进出的时候,就不用必须打开大门,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一般中小企业都能接受,而且较大的门体可以加加强筋,增强抗风效果,因此,有保温要求的场所,选择沈阳提升门再合适不过了。

    提升门板由两层镀锌板组成,表面喷涂处理(普通面板),抗氧化。两钢板之间填充高密度膨胀聚氨酯泡沫,隔热隔音,较强机械抵抗力,门体的内外表面经过特别处理。
    凡是在门,其门体沿固定的轨道滑升,开启关闭轻快,低噪音,高强度,具有完整的密封结构和性能。不占用房内的空间,大门可完全敞开。厚度达到42-52mm的高质量的夹芯式门板提供了极好的保温性能。连同许多可选择的操作以及配件,可以满足需要坚固,快速,以及能节省空间的工业房屋外墙用门的客户及工业建筑对高品质工业门的要求。
    沈阳电动提升门经过专用流水线轧机轧制成形。内部填充聚氨酯填发泡料,聚氨酯发泡料密度42Kg/m3±2 Kg/m3;隔热系数K值不大于0.95W/m2oK。每节门板厚度为40--50mm,高度400--500mm,具有保温、隔音等功能。此外,门板由彩色涂层钢卷(或者铝板、不锈钢板)经过压纹机加工木纹状,使沈阳电动提升门更加美观大方。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