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工业提升门是厚一些好还是薄一些好?

    工业提升门是厚一些好还是薄一些好?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8/4/22 9:45:19

  • 沈阳工业提升门是厚一些好还是薄一些好?

    电动提升门厚度有40,50,75和100厚,根据用户的门体尺寸和开启方式,厂家也会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给出您专用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它主要帮您达到,保温,抗风,防盗的作用,可开小门,方便员工出行,安装方式可根据门上方空间的大小来调整。那么对于,门板的厚度,到底是厚一些好呢,还是薄一些好呢?

    人们都说重的比较好,因为这样的话可以实现很好的防盗,而且还能够抗风,可是也有人说轻的好,因为如果门突然掉落下来的话不至于直接将人伤害的十分彻底。

    其实真正的
    沈阳工业提升门的重量并不需要那么重,因为如果防盗效果不好的话,即使在厚的门也是不行的,而轻的门则不同,因为他可以在同样防盗的情况下不会让对方伤害到大家,还是轻的比较好。

    对于沈阳提升门您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呢?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