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沈阳卸货平台设计时是有坡度的吗?

    沈阳卸货平台设计时是有坡度的吗?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huxw/   发布时间: 2018/5/2 10:31:46

  • 沈阳卸货平台设计时是有坡度的吗?

    防止货物直接与地面接触而损坏,保安的需要、交通控制、安全考虑、工人工作环境、现有空间大小及气候情况都是决定平台类型的因素。从建筑物与货车的位置关系定义,最常用的平台可分为穿墙式和开放式。穿墙式平台:这种类型的平台,沈阳装卸货平台设计在建筑物内,而货车装卸货时停靠在建筑外,与合适的门封或门罩配合使用,这种设计可完全不受天气影响,保安也更容易;其常见的变异形式是冷库式平台.计穿墙式平台时需要将建筑物的墙壁从平台边缘缩进一段距离.泊车区地面有坡度时,这一点尤为重要,它的作用是:-防止货车撞到墙壁-防止货车撞到建筑物伸出物(如悬挂物或招牌)-便于安装门封-减小人员受伤的危险货车尾端与墙壁之间至少要留有20厘米的空隙(在平台平面以上2米处测量),货车尾端顶部与墙壁之间至少要有15厘米的空间距离,冷库式装卸货平台在冷藏间与平台之间设置有回笼间.回笼间在冷藏间与外界之间起到气塞的作用,它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热空气和潮湿空气的渗入.这种平台如设计得当,可减少制冷能耗达50%以上,与开放式平台相比可减少除霜需求达96%.:开放式平台这种设计中,沈阳卸货平台和货车都处于建筑物外.开放式平台因受天气因素影响大,故多用在温和气候地区的变通货物的仓储,通常在平台上方加雨篷罩或在平台周围加垂帘,以作保护用设计开放式平台进注意在建筑物墙壁与高度调节板之间,需有足够空间深度(至少4.5M)供叉车转弯调动用(须考虑双向叉车行走情况).同时,有必要在平台边缘设置水泥柱,安全链或其它类似障碍物以减少叉车掉下沈阳卸货平台的危险。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