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防夹手提升门的好处是什么?

    防夹手提升门的好处是什么?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5/21 10:30:59

  • 沈阳电动提升门活跃于市场很多年了,随着同类产品的增多,它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各种新功能的出现让用户更加体验到了它给我们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便利。在主体上,防夹手门板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种配置。

    它是一种与老式门板接口形状不同的门板结构。上下两块门板与门板接口处,下面凸出的部分是大圆弧状,上面门板相对应的是凹槽也是大圆弧,上下两块门板咬合时,缝隙很小,手指不可能伸进去,在使用沈阳提升门的时候能够起到防夹手作用,所以叫防夹手结构门板。

    沈阳电动提升门由扭簧系统或配重系统来保障门体平衡,轨道系统和提升方式的不同使其能适应各种不同的特殊建筑结构。产品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并完全达到所有规定的标准。产品的外观、产品的颜色品种宽泛,它能与新造建筑或现有建筑和谐自如的搭配在一起。防夹手门板之间的密封条确保其隔热绝缘,避免被水浸,防止灰尘进入等,并具有保温功能。

    如您需要订购沈阳提升门请登录:http://www.chinawlsbw.com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