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沈阳电动提升门怎么测量门口?

    沈阳电动提升门怎么测量门口?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6/25 10:31:42

  • 沈阳电动提升门怎么测量门口?

    沈阳提升门作为一款科技含量高,性能优越的新型工业门,它是一种定制产品,根据客户实际的门洞情况,以及使用需求来制定制作安装方案,专业的提升门厂家在制作提升门之前,都会委派专业的技术人员到门洞现场进行现场勘查,测量,确定各个测量数据,然后和客户进行充分沟通,一起制定出价廉物美的制作安装方案,这一步骤非常的关键,关系到以后提升门的使用情况及安装情况,那么应该如何去测量沈阳提升门的各个数据呢?最重要的尺寸该怎么测量,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今天启门科技就大脚了解一下。

    沈阳电动提升门前期的咔嚓,测量数据最重要的就是门洞宽度,高度,这两个数据决定了门体的大小,高度测量要有上中下次测量数据,以最小的高度尺寸为标准,宽度也是以上中下三次的测量数据中最大的数据为准。

    沈阳工业提升门在勘察中,还要注意墙体的结构,如果是钢构如要提前预装门框,空心砖结构的门体,也需要预埋安装门框,如果这种结构的墙体,没有预埋门框,则需要安装固定方管进行固定,增加成本,混泥土及实心砖结构的门体,则门体可以直接固定在墙体上。

    沈阳提升门在测量,勘察时,还需要注意观察,门洞左右,门垛有无足够空间,门楣上方有无障碍物,这都是需要考虑到的。

    http://www.chinawlsbw.com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