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沈阳电动提升门的彩钢板厚度是多少?

    沈阳电动提升门的彩钢板厚度是多少?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7/7 15:34:25

  • 沈阳电动提升门的彩钢板厚度是多少?

    电动提升门是很多企业的厂房中必须要使用的,它不但保温效果高,操作简便,性能稳定,而且价格比较低,用户都能接受。

    对于门板的厚度,我们有多种规格,用户只要根据现场的结构特点和需求进行选择就可以了,内部填充的聚氨酯发泡常见的厚度 有40,50,75,100mm是用户最常选择的,两侧的彩钢板经过镀锌和喷涂处理,厚度常见是0.326mm,如果用户 有要求可定做加厚的,但是通常不超过0.4mm。

    决定沈阳提升门质量的因素当热不仅仅是门板的厚度,因此用户也不必一直纠结于此,对于轨道的厚度,配件的材质,电机的品牌您都应该分别考察。

    如您需要定做沈阳提升门请拨打电话13940183063 。

    http://www.chinawlsbw.com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