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沈阳卸货平台需要加防护栏吗?

    沈阳卸货平台需要加防护栏吗?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7/23 9:30:59

  • 沈阳卸货平台需要加防护栏吗?

    卸货平台主要用于叉车装卸货物的搭桥,使装卸货物更方便、快捷,是叉车的好帮手,因此,在很多大型物流园或者大型企业的通道口,都会有安装它。卸货平台亦是隐藏着许多危险的地方,故平台的安全设计必须与该设施的其它系统的高标准相匹配,重点考虑将这些危险降至最低,不能掉以轻心,以保障操作人员与生产安全。所以卸货平台必须由专业的设计厂商根据需要者的实际使用情况来提供设计方案。尤其是如果月台做的比较高,再加上平台,那么人及货物离地面的距离就比较高了,因此,就要考虑到是否该该沈阳卸货平台安装防护栏了。

    一般来说沈阳卸货平台加装防护栏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护栏的高度不一,有的甚至没有护栏,这主要看客户的使用环境,货物的性质等等因素。一般来说,护栏都规定在1000mm,有的客户要求在2000mm,有的不需要,不过厂家还是建议如果沈阳卸货平台的比较高,还是加上更加安全。

    http://www.chinawlsbw.com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