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电动提升门用哪些配置即实用价格又不高?

    电动提升门用哪些配置即实用价格又不高?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7/30 9:11:47

  • 沈阳电动提升门用哪些配置即实用价格又不高?

    所谓提升门,就是用于工业厂房里面的一种工业门,与其对应的还有滑升门和工业推拉门和抗风卷帘门等,提升门由于密封性能,安全性能比较高,常用于厂房大门。门板  提升门门板采用0.3-0.5彩钢内填充40mm/50mm/75mm厚度聚氨酯,门板具备防夹手、防雨水特性,门板具有隔热、隔音、保温等优点;
    五金配件,很重要;
    五金配件(导轨及五金件):采用2.5 mm厚热镀锌钢板加工成型并经喷塑、高温烘烤等工艺精心制作,增加了防腐性、耐用性和美观性。导轨安装中两边衬有扶板,增加强度和美观度。
    电机,成为准定位;
    电机:
    沈阳电动提升门专用电机,供电220V,功率375W~550W,配手动离合器,停电或紧急情况下可手动操作。提升速度为10cm/s~25cm/s。
    控制方式:采用无线电遥控操作或控制箱按钮操作,可使门体精确定位;
    安全装置,要保险;
    防坠落装置
    安全气囊
    防钢丝绳断裂装置
    扭簧断裂安全装置
    如果是物流通道,通常
    沈阳电动提升门还需要搭配门封使用,保温和洁净效果更好。

    http://www.chinawlsbw.com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