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什么地方适合用【海绵式门封】?

    什么地方适合用【海绵式门封】?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8/18 10:24:23

  • 什么地方适合用【沈阳海绵式门封】?

    海绵门封与机械门罩相比,更能有效地封闭货车与平台间的空隙,且成本较低,但另一方面,门封会令货台门洞的宽度减少,有时会影响托板流畅地进出货车。比如在另一个情况下,货车尾部有伸出的台板时,门封的使用会受到影响。平台门宽于2.8米或高于3.0米时,不能使用,在物流通道门中都可以使用沈阳海绵式门封

    1、门封立柱2根300mm×300mm×250mm,300mm宽的立方型是正面, 横梁1根300mm×300mm×250mm,300mm宽向立方是正面。

    2、30克海绵核心。

    3、外罩PVC基布,黑色)黄色警示条。

    4、洞口尺寸:W0000*H0000mm。

    5、货车车箱距地面高度1000mm。

    6、货车车箱:宽度2200mm--2400mm,高度3100mm--3700mm之间;

    7、防撞垫与沈阳海绵门封之间保持50mm-70mm的厚度差,使货车可与门封紧密接触。

    8、后部有经高温处理的木质框架

    9、最大压缩密度高达70%的高性能海绵。

    10、耐磨的百页褶分布在两侧,提供额外的耐磨损保护,有效延长门封使用寿命。

    11、独特的薄型内衬有效减少压力和磨擦,延长门封的使用寿命。

    12、织物固定使用螺钉和金属扣眼,始终保证空气均匀的溢出。

     13、采用反光性能的警示条,具有更好的安全性。

    14、对不同的高度提供最佳的密封性能顶部挂帘片(可选650mm长)。

    我厂常年销售:充气式门封,机械式门封,沈阳海绵式门封,工业提升门等。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