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为什么沈阳大型企业都选择【固定等车桥】?

    为什么沈阳大型企业都选择【固定等车桥】?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8/25 9:29:41

  • 为什么沈阳大型企业都选择【固定等车桥】?

            沈阳固定式液压登车桥成为仓储设备中必用的装卸货设备,是因为在现代化厂房和仓库设备和建设中,均有设计有高起装卸平台,液压登车桥安装在货台的侧面,与货台地面和侧面齐平,液压登车桥的桥板可上、下倾斜,其外端可高出或低于货台平面,使之与车厢等高,桥板的顶端有一翻板,自动搭在车厢边缘,使货台与车厢平稳过渡。而一般的装卸平台与货车之间的高度总会有一些差距且有些间隙,使装卸搬运车辆无法直接进入货车内,不得不靠人工来搬运,造成了时间和人力的浪费,而且也严重的影响到了工作的效率,还增加了作业的危险性。因此,高度调节板就是针对及克服上述这样的情况而设计制造的,利用这样的高度调节板可灵活的将货台与货车搭连在一起,使装卸搬运车辆能够畅通无阻的进出货车装卸货物,不仅保证了装卸效率,而且也增加了货物装卸的性,也是现代化物流仓库及工厂必备的装卸设备。   

    沈阳卸货平台批发

           随着国内物流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物流规划设计公司、物流集成商以及物流企业,他们在项目前期的规划设计时非常重视周边设备的配置。在这些项目中,工业滑升门、装卸调节平台、封闭式装卸系统等先进的周边设备得到了广泛应用,特别是在规格、数量、控制等技术方面,能考虑到物流链的整体需要和未来流量发展的需要液压卸货平台即可实现货物的安全快速装卸,又能成倍提高装卸作业效率,加快物料流通速度,获取更大经济效益。 因此固定登车桥成为仓储设备中必用的装卸货设备,

    设计特点:
    登车桥均设计有高起装卸平台,液压登车桥安装在货台的侧面,与货台地面和侧面齐平,液压登车桥的桥板可上、下倾斜,其外端可高出或低于货台平面,使之与车厢等高,桥板的顶端有一翻板,自动搭在车厢边缘,使货台与车厢平稳过渡。

    沈阳固定式登车桥

    全液压驱动,操作方便运行可靠

    强度高、可靠性好。

    密封性好,使用寿命长。

     防滑性能好,安全系数高

    为配合物流园及大型企业货物运输工作的顺利进行,我厂还生产工业门封,保温提升门,移动登车桥等,固定式卸货平台本月有特价活动,用户可到工厂内直接订购,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花海路19-1号。www.chinawlsbw.com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