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电动提升门如何进行遥控器学习?

    电动提升门如何进行遥控器学习?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9/19 10:29:37

  • 电动提升门如何进行遥控器学习?

    沈阳遥控电动提升门

    优质的沈阳电动提升门不是说那结构繁杂就是好产品,只要我们的设计理念是合理的,发展方向当然是以简便的、耐用为根本原则。就好比照相机发展到一定程度就有了很普及的傻瓜和数码照相机。但是产品的品质不能落后更要先进和更趋于人性的智能、安全、耐用的方向发展。

    我国工业门的行业现在已有了自己的标准,再加以认真贯彻、落实,就可以走出国门。我厂产品靠人性化强、服务质量到位、性能好,赢得了市场的认可。驱动电机是门的核心,目前国内的门机的生产企业近50家。有个别企业只求外观漂亮,于是东抄西抄而忽视了内在功能,门机产品性能指标如何,智能化又怎么样,就不得而知。

    对于控制方式,我们都是标准的遥控式,但是由于很多场所的使用频率比较高,长期下去,可能会出现手柄损坏,或者由于使用者比较杂,丢失的情况也是有的,这时候我们就需要购买新的手柄进行学习对码,如果您不知道怎么操作,可以安装以下方法进行学习:

    1、我们要先清码

    操作前先清码,清除的是遥控提升门开门机以前所配的遥控器代码。操作方法:按住开门机的配码键并保持不动,配码指示灯点亮,大约5秒后,配码指示灯自动熄灭,清码成功。在按键过程中,要注意手部能松动或抖动,否则配码指示灯会熄灭,使人误以为清码完成。

    2、开始为遥控器配码

    准备好需要配码的车库门遥控器,按一下开门机的配码键,开门机的配码指示灯变为常亮,此时按住需配码的遥控器的按键(遥控器需距开门机天线1米以上),看到配码指示灯熄灭,则第一个遥控器配码完成,松开遥控器按键;再按一下开门机的配码键,开门机的配码指示灯变为常亮,此时按住需配码的第二个遥控器的按键,看到配码指示灯熄灭,则第二个遥控器配码完成,松开遥控器按键。

    注意:在所有的遥控器配码完成后,检查开门机的配码指示灯,此时该灯应处于熄灭状态。如配码指示灯亮,则开门机处于配码状态,有可能配到其它遥控器而造成车库门自动开门或者互相开门,此时应按一下配码键,使配码指示灯熄灭,然后开门机可正常开始使用。

    特别提示:清码确认!在出现电动提升门互开或者自开等故障现象时,这是由于在施工或调试过程中所存储的遥控器编码没有彻底清除所造成,为解决此问题,必须先对开机进行清码确认。清码确认方法:先对手中的遥控器进行配码,配码成功后进行清码,在完成清码操作后,按下手中的遥控器的按键,如门无动作,说明清码确认成功。如电动提升门有动作,说明清码确认不成功,必须重新进行清码确认!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