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电动滑升门的几大组成结构和主要功能介绍!

    电动滑升门的几大组成结构和主要功能介绍!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12/14 13:17:32

  • 电动滑升门的几大组成结构和主要功能介绍!

    沈阳提升门批发

    丹东工业提升门是现代工业厂房的专用门,它以门板组成主要门体,通过上升、下降运转完成对工业厂房门的开启、封闭控制,一起满意现代工业厂房所要求的降噪、隔音、保温、保湿、密封等效果。

    工业提升门由门体、配件、平衡体系、安全设备等多个结构组成,不同结构的部件要求也不一样,如下工业提升门结构图所示:
    产品结构图
    下面,我们龙盛门业在具体的给我们介绍提升门的各个结构部件:

    1、门板
    工业提升门的门体主体为门板,它的组成是双层彩钢板内填充聚氨酯发泡组成的,门板常规厚度为40MM彩钢板的厚度为0.326MM,门板外表通过压纹处理,美观大方。在门板两边设备铰链方位设有接连钢带,以确保铰链结实设备。若电动提升门高度超出5m以上的,每块门板的内旁边面设置一条高80mm加强筋,能够确保门板有抗十二级以上的抗风强度。

    2、安全设备
    安全设备亦是工业电动提升门必备的装备之一,一般来说现在的工业提升门都配备有三重安全保护设备:一是提升门的底部设有安全气囊;二是在提升门的底部两头设有刀片式钢丝绳开裂保护器,阻挠门体掉落。三是在门体的下方两头设有红外对射设备,一旦红外光束被挡住,门体立即向上回来,直到开门方位。
    安全设备的主要效果是:防掉落设备、安全气囊(可选),避免门体下坠或门底部与障碍物相碰时,门则主动停止或反向运转,免事故发生;防钢丝绳开裂设备、扭簧开裂安全设备。避免任何方法的门体伤害人、物的可能。

    3、平衡体系
    平衡体系主要是选用扭簧平衡,平衡扭簧根据门重负荷软件核算而规划制造的扭簧,使平衡到达最佳状态,在平衡轴上装有扭簧开裂保护设备。
    平衡体系效果:该设备能在平衡扭簧开裂时,避免门板掉落;提高绳轮为铝质柱形绳轮。

    4、其他配件
    门板连接铰链为热镀锌冷轧钢板冲压制造。材料厚度δ=2.0mm,镀锌厚度大于28µm。导轨为δ=2mm热镀锌钢板辊压制造的3英寸工业提升门专用导轨;导轨截面形状带有防脱钩,以确保导轮在导轨内平稳运转;导轨护板为δ=2mm热镀锌钢板辊压制造,护板上设有门侧密封橡胶的插槽及与导轨连接的设备孔;导轮采Φ72mm工业门专用导轮,导轮材料为耐磨尼龙,内含滚轮轴承、运转平稳、无噪音。其余五金配件均选用热镀锌钢板冲压制造,尺度精确,互换性好。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