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垂直和标准提升门的扭簧选择一样吗?

    垂直和标准提升门的扭簧选择一样吗?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12/28 11:02:53

  • 垂直和标准提升门的扭簧选择一样吗?

    沈阳垂直提升门安装

    众所周知,沈阳电动提升门的提升方式有多种,这样就能够适应不同的使用环境,那么杂配件的选择上,我么应该要多加留意,尤其是扭簧,垂直提升门要比标准式额的钢丝直径粗,这是什么原因呢?听厂家为您慢慢分析。

    垂直提升门所用塔伦的半径要比标准提升门所用的平轮半径大,根据材料力学设计原理,同样疲劳次数设计的扭簧,垂直提升门就要比标准提升门选用的钢丝直径偏大。

    沈阳半垂直提升门安装

    垂直提升门开启到最大状态下,扭簧还需要一定的扭转圈数来保证门体平衡,总的调整圈数也比标准提升门的调整圈数多。由于调扭簧整圈数多了,所以扭簧总长度就会加长,总重量就会加重。

    如您在选购和使用时遇到相关疑问,请致电龙盛门业,我公司对于提升门,以及协会平台,门封等配套设备拥有丰富的生产和安装经验,期待与您的合作。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