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门封,卸货平台新闻 >> 充气门封被撞了气囊漏气了怎么办

    充气门封被撞了气囊漏气了怎么办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9/1/7 10:36:20

  • 充气门封被撞了气囊漏气了怎么办

    沈阳充气式门封定做

    沈阳充气式门封主要安装在保温要求较高,需要较强密封性的地方。在装卸货时,库房的库门打开,车辆通过倒车的方式使其后方的货箱驶入库房。此时,库门边缘的充气式门封启动,门封的充气气囊会与车辆相接触,达到密封效果。然而,现有的充气式门封还存在密封不严以及保温效果差的问题。有鉴于此,针对上述问题,有必要提出进一步的解决方案。

    在使用的过程中,用户应该注意做好提醒标识,避免撞击,前几天就遇到过一次类似的客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充气门封被或者撞击的侧板,导致变形后,气囊漏气,无法充气,达到应有的密封和保温效果。

    此时,用户应该技术的进行维修,更换侧板及气囊,通常标准尺寸的充气门封,维修下来的费用大约为9000-12000元,当让如果您自己有施工团队,可以自己安装,那么费用就会节省很多了。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