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抚顺卸货平台』固定卸货平台的使用注意事项

    『抚顺卸货平台』固定卸货平台的使用注意事项

    作者:抚顺卸货平台定做   发布时间: 2020/1/3 11:27:06


  • 『抚顺卸货平台』固定卸货平台的使用注意事项

     

     



    『液压卸货平台』电动升降平台的操作说明



    固定装卸平台因为在搬运货时起到很大作用,现在被广泛应用到各种物流场所,虽然认识到它的特点,但是很多次使用它的人员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操作说明。



    液压升降卸货平台的工作原理调节板操作极其简单,只需按动按钮,调节板自动升起;松开按钮,调节板靠自重下降搭在车上即可使用。




    日常保养只需给关节添加润滑油及清扫坑位即可,方便快捷。




    1、上升过程:按住按钮,抬起大板,当达到位置时,小油缸开始工作,小板张开。

     

    抚顺液压卸货平台





    2、工作过程:松开按钮,调节平台在自重作用下,慢慢下落。




    3、结束过程:当货物装载完毕后,按住按钮,抬起大板,小板自动复位,当大板抬到一定高度,然后松开按钮,调节平台在自重作用下慢慢复位,整个工作过程完毕。




    固定装卸平台特点:





    1、全液压动力,单个按钮操纵;




    2、两侧安全防护裙,保护脚部安全;




    3、唇板与车厢始终紧密吻合;




    4、平台与唇板采用长轴铰接,充分保证其高强度、长寿命;




    5、附设检修安全撑竿及缓冲垫。全意大利电动液压系统,24V直流单个按钮操作控制




    6、产品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质量责任险。
     

    铁岭卸货平台批发




    使用和操作『抚顺液压卸货平台』应注意什么?




    装卸平台是用于的液压、气动或机械装置。它可以帮助用户安全、高效地装卸各种高度和大小的货车。




    使用时,装卸平台搭接在货车尾部,使得搬运叉车得以从月台进入货车装卸货物。




    底座与装卸货台固定,承载板分主板与搭板,使用时由动力系统升起主板,在主板完全升到位后搭板开始起升,当搭板起升至与主板成同一水平面时,起升停止,转而下降搭接到车厢底板上。




    此时,装卸货平台与卡车之间的过桥完成搭接,搬动工具可以快捷,安全地往返于车厢中工作了。




    改产品在选择和使用需要特别注意,剪臂与剪臂之间除了利用油缸进行承载推运以外,还需要剪臂之间的轴套进行磨合连接使用,轴套里装着轴承、卡簧等




    长时间的升降作业使得轴套里的配件变得粗糙,一旦失去润滑效果,再进行升降过程中,就相当于平时作业的2-3倍对轴套进行折旧




    同时,如果剪叉式升降台还面临着超重等情况,则会使得卸货平台的寿命大打折扣。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