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保温提升门有效保持物流场所温度

    保温提升门有效保持物流场所温度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6/10/22 14:54:27

  • 保温提升门有效保持物流场所温度

    沈阳近几日的气温可以说是坐车小车一路走低,许多物流场所的保温提升门都开始投入使用中,您的厂房安装了吗?

    一樘好门除了能达到防盗的作用,还会给您带来温暖,保持室内温度,密封功能一定要好,方便人员进出,节省能源,还应该可以有专供工作人员出入的小门,并可提供透视窗,增强采光性能,我们的保温电动提升门表面材质为镀锌彩钢板,厚度为0.326mm,中间需添加足够密度的聚氨酯保温发泡,密度大,保证门的抗风和保温功能。

    物流场所往往进出频繁,所以您十分有必要选择一款优质的保温电动提升门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