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冬季定做电动提升门一如春运般“一门难求”!

    冬季定做电动提升门一如春运般“一门难求”!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6/12/27 14:17:24

  • 冬季定做电动提升门一如春运般“一门难求”!

    临近年终岁尾,随着保温提升门行业进入旺季,很多才想起订门的用户,就如同春运抢票一般,可谓是“一门难求”,很多用户或许会不理解,难道我有钱还会买不到门吗,您可知道如今各大钢材市场,板材市场已全面停产,大部分外地施工人员已经返乡,终于到了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电动提升门的时代:铁在吼,铝在叫,纸箱在偷笑,不锈钢蹦蹦跳,抛光呱呱叫,配件在咆哮,运费也在往上飘,原料成本发高烧,环保也来凑热闹,价格已经全乱套,涨的我们都想不到,各位上帝,别再跟我们说能不能优惠了,你该关心的是有货没有货!
    愿您在门业春运大潮中能够抢购到让您满意的电动提升门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