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辽阳卸货平台』液压升降平台维修及保养

    『辽阳卸货平台』液压升降平台维修及保养

    作者:辽阳液压卸货平台厂家   发布时间: 2019/12/28 14:37:56


  • 『辽阳卸货平台』液压升降平台维修及保养
     



    液压卸货平台如何制作预埋基坑?



    研发设计的液压式集装箱装卸货平台是适合于仓库月台使用,方便电动叉车驶入货车车厢,安全平稳地将货物装卸,装卸货平台具有高强度、抗腐蚀性强的特点。



    装卸货平台预埋坑位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两根预埋管分别走动力电源线及控制电源线,装卸货平台走向电源接线位置及操作按钮安装位置而定。



    2.月台的高度视用户通常使用货车的车厢高度而定,通常为1200mm-1400mm左右。



    3.地坑尺寸误差应小于5mm,地坑矩形方正,坑壁垂直坑底平实。
     

     

    辽阳液压卸货平台




    『辽阳卸货平台』液压升降平台如何维修和保养?



    卸货平台的维修保养,首先第一步是清洁,附着装卸货平台表面的水分、污渍会腐蚀设备,影响设备的性能及使用寿命,因此必须定期清洁设备。



    使用软毛巾或海绵蘸温水(可加中性洗涤剂)来清洁控制柜、液压油箱、电机和油缸等;使用扫帚清理卸车平台。



    为了安全,请在清洁动力柜、控制柜和电机前断开设备电源。



    清洁时不要用水喷淋冲洗电气系统及液压站,以免影响电气绝缘性能或影响液压油品质。
     

     

    抚顺液压平台高度调节板




    清洁“电压表”和“继电器”等电气元件的时候,请使用干抹布。



    在卸货平台的使用中,应定期加注润滑油,无漆工作面涂抹防锈油,可有效防止生锈,延长使用寿命。



    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辽阳卸货平台』有哪些优势?



    1. 独特的装卸平台设计,提供卓越的结构支撑和耐用性;



    2. 凸耳式唇形铰链提供大的强度和性能,并包括终身保修;



    3. 独特的拉伸弹簧平衡器具有单个调节点,可实现高强度,耐用性和轻松行走Hydra-Cam唇部组件可轻柔控制唇部的下降速度;



    4.开放式框架设计,便于清理坑位;



    5.一体式锁定支撑支柱和唇形锁定可在维护和清洁过程中保持斜坡和唇缘的安全结构钢安全腿,用于自由落体保护。



    定做液压卸货平台,装卸货搭板,移动登车桥,请于客服人员联系,我们将根据您的要求,为您详细计算价格。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