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沈阳卸货平台的结构和操作说明

    沈阳卸货平台的结构和操作说明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7/7/12 16:56:29

  • 物流装卸货平台结构主要有三个部分,底座、承载板和动力系统。
    底座与装卸货台固定,承载板分主板与搭板,使用时由动力系统升起主板,在主板完全升到位后搭板开始起升,当搭板起升至与主板成同一水平面时,起升停止,转而下降搭接到车厢底板上。此时,
    装卸货平台与卡车之间的过桥完成搭接,搬动工具可以快捷,安全地往返于车厢中工作了。
    操作说明:当货车停靠装卸货区域后,解开操作杆固定装置,把操作杆插入台面。用操作杆向内,向下拉动平台,直到操作杆达到zy水平位14置,此时也是平台最高的位置。缓慢向上提升操作杆,活页小搭板即自动打开,延伸至卡车尾部。确认活页小搭板安全搭接后,卸下操作杆,放回操作杆固定装置,
    卸货平台即可使用。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