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有没有带小门的电动提升门

    有没有带小门的电动提升门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7/7/26 11:27:52

  • 有没有带小门的电动提升门

    电动提升门是否开小门主要是看门的尺寸和通行情况来决定的,如果门的面积很大,由此通过的有车辆也有行人那么就有必要开小门了,因为频繁的开启和关闭门,一是会影响门的有效使用寿命,也会浪费电力的资源。至于门的安装尺寸,您可以根据以下几点参考
    ①h 门楣高度≥200mm。(如室内有横梁或纵梁,应计算为洞口顶部到梁的距离)

    ②b1、b2 门垛宽度≥100mm;

    ③D 车库纵深≥H + 800 mm;

    ④h 门楣、b门垛 内面必须保证是在一个平面注:以上尺寸均为
    电动提升门的有效距离,有效距离指没有任何障碍物,如b处有水管,有效距离指门洞到水管的距离;如果门楣上方带有横梁或纵梁,h的正确值应是门洞顶部到横梁或纵梁的高度。

    本公司根据您的使用和现场实际情况,为您订制专属于您的生产和安装方案,为您打造精品电动提升门,欢迎咨询。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