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想做保温提升门,门上空间不够怎么办?

    想做保温提升门,门上空间不够怎么办?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7/10/28 16:12:05

  • 很多厂房做的门要求有保温功能,那么电动提升门不失为一个号的选择,它保温性能好,价格低,而且操作简单,不过有一些企业的洞口上方空间不足,用户们可能会苦恼了,其实,提升门还有另外一种安装方法,就是转折式的。
    针对门洞上方空间不足的现象而特别研发的,即当门体向上提升空间不够时,会沿墙体横向转折,平行于天花板。占用的左右空间小,启闭灵活,利用的是洞口向内进深的空间。
    适用性:
    根据建筑结构特点设计,当上方空间不足时,
    工业滑升门门体会沿墙体横向转折,平行于天花板,不占用墙体两侧空间,利用的是洞口向内进深的空间。
    外观性:
    双层镀锌钢板内填充聚氨酯发泡,门体厚度达到40-50MM,表面压纹设计,可使门板经久不变,易清洗,美观大方,提升企业形象。
    保温隔热 :
    双层钢板降低热能消耗,内夹42kg/m3高密度聚氨酯保温层,保温隔热效果极佳。
    噪音隔离 :
    低噪音开启,镀锌滑轮座配有可调滚珠轴承及耐磨胶轮,确保门体静音启闭。
    抗风性:
    当门体达到一定的宽度时,设计有外置式加强筋来确保它的强度。经欧洲标准测试,可抗瞬时10级风力。
    气密性:
    门板顶部、底部、两侧都配有优质橡胶密封条,门板之间亦有可靠的密封,确保
    沈阳工业滑升门门体不受侵蚀。门体四周加装的密封条,保证了良好的气密性。
    安全装置:
    四重安全保护装置:防坠落装置、安全气囊(可选),阻止门体下坠或门底部与障碍物相碰时,门会自动停止或反向运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防钢丝绳断裂装置、扭簧断裂安全装置,全方位防止任何方式的门体有伤害人、物的可能。
    提升转折门主机性能:
    采用蜗轮蜗杆传动力矩大;
    运行噪音低,震动小;
    机电一体化,可配接遥控器、储备电源等。
    特点:
    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
    具有过热保护功能,安全可靠;
    停电时可实现手动开关门。
    安全气囊或红外线传感功能,当门体下落时,门控系统半自动反弹,以免卡住人、车,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应用于手动或电机驱动的工业门,当弹簧意外断裂时,此装置能有效防止门体坠落。
    应用于手动或电机驱动门,当钢丝绳意外断裂时,此装置能通过夹紧侧轨,有效防止
    沈阳电动提升门坠落。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