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沈阳工业提升门安装马虎不得!

    沈阳工业提升门安装马虎不得!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7/11/13 14:53:51

  • 沈阳工业提升门安装马虎不得!

    工业门一般是由40mm或50mm厚的聚氨酯门板作为门体主体,体积大重量也大,因此如果在操作过程中,不注意安全操作,就会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所以为了确保
    沈阳提升门使用的安全,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工业门在安装中有哪些应该注意的?

    1.工业门应该配备防坠落装置,这个装置应该是安装在门板底部左右两侧,钢丝绳缠绕在拖脚上,当钢丝绳发生断裂时,防坠落装置的拖脚就会卡住轨道,防止门体下坠,从而避免发生危险。如果不配备这个安全保护装置,当钢丝绳发生断裂时,就没有保护措施,那么工业门的门板就很有可能会掉下来,很可能会发生意外,甚至威胁到人身安全。

    因此在工业门安装完成后,用户一定要仔细查看这个安全装置,如果发现问题一定要跟生产厂家联系,了解情况,防范于未然。

    2.当工业门工作时,门体的下方严禁车辆、行人通过,要等工业门完全开启时,才能通过,以免发生意外,在运行时工作人员不能用手来触碰工业门的任何部位,防止误操作引起安全事故。

    3.工业门的电机连续使用时间最好不要超过10分钟,不然的话电机会因为频率太快导致电机过热,长时间这样操作的话,会影响
    沈阳工业提升门电机的使用寿命,甚至可能导致热保护,影响工业门的运行。

    4.工业门的控制箱一般安装在门洞侧边离地1.5米高左右的地方,这是最适合操作的高度,也能避免小孩子的误操作,如果工业门配备了遥控器,遥控器一定要妥善保管,不能随意使用,以防发生安全事故。

    5.如果
    沈阳工业提升门上开了小门,小门必须和安全气囊一起互锁,在小门开启的情况下,门是不能启动的。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