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定期保养电动提升门有多重要

    定期保养电动提升门有多重要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7/11/20 13:11:36

  • 定期保养电动提升门有多重要

    定期对沈阳提升门进行检查保养,不仅可以让门本身的性能发挥到较佳,还能大大延长使用寿命,节约成本。所以定期的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
    定期查看门体、导轨有无变形;门体运行有无卡滞;电控制箱指示信号是否正常;箱体有无受损;按钮箱能否上锁;电动手动操作按钮是否良好;上、下行按钮是否有问题,按上、下行按钮,工业滑升门是否应对上升或下降动作运行,若不一致,则必须立即停止,待调整电源项序后方可重新操作。
    注意:在按钮操作
    沈阳工业门上升或下降过程中,操作人员严禁离开操作现场,同时要密切注意门上升或下降到一定位置后,按下急停按钮,门体是否能自动停止。如果沈阳提升门上升即将出导轨或下降已到地面仍不停止的,必须对限位装置进行高速,待限位修复正常后再重新测试,直到一切正常为止。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