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冷空气抵达辽宁,保温提升门安装迫在眉睫!

    冷空气抵达辽宁,保温提升门安装迫在眉睫!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7/12/26 14:49:10

  • 冷空气抵达辽宁,保温提升门安装迫在眉睫!

    今天(26日)一股新的冷空气又将抵达辽宁,而且威力不小,会使白天成为本周最冷的一个白天,各地最高温大幅下降3—9℃,都将跌到零下,沈阳、抚顺、本溪、营口、阜新、铁岭、盘锦这7个城市最冷,-7—-6℃。

    早间比昨天早上还要再冷一些,抚顺只有-21℃,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都跌破-10℃。大连明天最低温-7℃,最高温-1℃,是全省最高的,不过这5—6级的偏北风一吹,体感上也不好受。其他城市的风力基本都在4—5级,偏北风一来,虽冷了些,但是空气质量将会非常好,全省优良为主。再加上各地的大晴天,阳光很足,天空将会很蓝很干净。

    这股冷空气的威力会在周三早上发挥到极致,像抚顺最低温将达到-25℃,沈阳也只有-19℃,
    沈阳电动提升门能够有效帮助您抵挡户外的冷空气。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