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定做充气式门封需要多少天

    定做充气式门封需要多少天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8/1/15 12:00:36

  • 定做充气式门封需要多少天

    充气式门封通过高效气泵将上部和两侧由高耐磨性、高韧性的聚酯纤维材料制成的气囊充气,这种系统确保了车辆周边与仓库的密封。充气式雨篷可适应不同宽度的车辆,亦是不同尺寸仓库滑升门实现有效密封的解决方案。

    在冬季是订购的高峰期,如果与您要在这个季节代购,需要有个心理准备,工期15天也是正常的,建议在秋季开始进行采购计划,错开旺季的工期拥堵和价格涨潮。

    欢迎您登陆www.chinawlsbw.com采购充气式门封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