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沈阳提升门怎么防止砸伤人

    沈阳提升门怎么防止砸伤人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8/1/29 9:34:43

  • 沈阳提升门怎么防止砸伤人

    电动提升门在沈阳地区的销量一直是很好的,因为其价格低,保温效果好,操作简单,安全性能高,因此就算门行业如何发展,它都始终占有重要地位。
    首要, 门体体系:门板一般选用双面彩板,中间经过高压发泡聚氨脂资料填充,门板接口选用防夹手或高低缝形式设计,门体可开设透光窗、通风窗或人行通道小门。
    其次,五金配件:选用热镀锌钢板(钢带)冲压或滚扎而成,外观精美美观、制造尺度精确、互换性好,外表可喷塑处理,这样早就了
    沈阳提升门的又一个优点,虽然看起来很厚重,但是却能够色彩多样,经久耐用。
    然后,平衡体系:选用60Si2Mn扭簧,使门体自重经过扭簧的扭力到达平衡,方便手动开启门体,减轻电机载荷,延伸电机使用寿命。控制体系:选用轴式侧装电机或过渡链式电机驱动,经过遥控器、按钮开关等操作门体,电机带有手动离合开关,在停电时可经过链条或摇柄手动开启门体。
    最终, 安全体系:安全气囊开关、门体防坠设备、防钢丝绳断裂设备等,让
    沈阳提升门达到万无一失的安全效果。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