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满洲里电动提升门发货中……

    满洲里电动提升门发货中……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8/2/5 10:30:43

  • 满洲里电动提升门发货中....

    翻翻日历,距离春节都日子掰着手指头都能数着过来了,很多门厂都已经放假了,我们为了满足客户都使用需求,车间及安装团队依然忙碌着,凭借我们兢兢业业的精神创造了年前的又一个小高峰。今天,又发走了满洲里用户的两樘电动提升门,这也将是2017年发往外地的最后一批了,以为,物流从明天开始就都停止发货了。
    因为现在是春运期间,加上路途比较远,计算行程从沈阳到满洲里地区,需要两天时间,这次的保温提升门开启高度是4.8米,因此安装也是比较费时都,看来,我们的安装小分队有可能在异地他乡度过这个春节了。
    在此也要提醒用户们,年前再定做
    保温提升门的话工期实在紧张,需要年后安装了。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