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电动提升门安全性能高吗

    电动提升门安全性能高吗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8/2/26 9:49:29

  • 电动提升门安全性能高吗

    沈阳电动提升门采用无线电遥控操作或控制箱按钮操作,可使门体精确定位;也可采用光电或地磁控制开启关闭 。提升门由于密封性能,安全性能比较高,常用于厂房大门。安全性能高,因此,很多企业都会使用它。
    安全措施包括:

    1、在门的底部设有安全气囊,在门的关闭过程中遇碍物能自动反向运行到全开状态。

    2、在门的底部二端设有刀片式钢丝绳断裂保护器,当提升钢丝绳断裂,门体运动速度加快时,该装置能切入导轨,阻止
    沈阳电动提升门坠落,砸到人或物。

    3、在平衡轴上设有扭簧断裂保护装置,在扭簧断裂时能卡住平衡轴,不使转动,阻止门板坠落。

    4、在电机设有脱开离合装置,切换至手动时,可手动操作门体运动

    沈阳电动提升门不仅安全,而且性价比很高,是工业厂房的首选。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