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移动登车桥的长度是多少米?

    移动登车桥的长度是多少米?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zxdt/   发布时间: 2018/3/31 14:47:10

  • 沈阳登车桥用于无法安装装卸货平台或折叠桥的场所,它无需要求建筑物有固定月台,也不需要做特殊的准备工作。当登车桥手动或者用配有安全系统的液压系统打开后,用叉车将它移至卡车位置,使坡道降低直至接触到车厢底部。装卸货完成后,再次提起坡道,将其移至保存的地方。 沈阳登车桥可以更换更加适合低温使用的油(最低-50℃)。登车桥符合既定的规范和EN1398的相关标准。

    尺寸及参数:

    长度:12000mm

    宽度:2300mm

    水平部分长度:2360m

    工作范围:900-1500mm

    颜色:蓝色

    如您需要订购沈阳登车桥,可等我们的网站:http://www.chinawlsbw.com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