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提升门的钢丝绳应该怎么调整?

    提升门的钢丝绳应该怎么调整?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5/7 10:44:27

  • 提升门的钢丝绳应该怎么调整?

    提升门的结构非常多,只有知道是那种结构提升门,才能给出调节钢丝绳方法,建议打电话给提升门生产商询问。
    常用钢丝绳有磷化涂层钢丝绳、镀锌钢丝绳、不锈钢丝绳,大气环境中使用,专利技术生产的锰系磷化涂层钢丝绳使用寿命最长,目前疲劳试验数据表明,磷化涂层钢丝绳疲劳寿命是同结构光面钢丝绳的3-4倍左右(试验室可比条件下),不易磨损和不易锈蚀是钢丝绳使用寿命超大幅度延长的原因。

    如果您要调整沈阳提升门的升降高度,这个需要调机箱内限位开关以及弹簧松紧度,如果动手能力不足,建议还是找专业维修安装的专用人员上门调试比较好。

    沈阳提升门订购,维修电话:4006080090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