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机械门封的制作尺寸怎么计算?

    机械门封的制作尺寸怎么计算?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6/9 11:13:33

  • 机械门封的制作尺寸怎么计算?

    制作机械门封的时候,客户往往都不知道该怎么计算尺寸,因为无论您做大了或者做小了,都会影响您的正常使用,达不到应用的效果,所以,一定要通过技术人员精准的测量和计算方可下单制作。

    要知道机械门封的尺寸,我们要了解两个条件,一个是常用的车型高度及宽度,还有就是月台的高度,用车的高度高减去月台的高度,然后加600mm即可,国内标准的车型,我们都可以做3400*3400,如果有特殊车型,就可以提供详细的信息,我们的技术人员会给您专业的建议。

    定做机械门封,请登录http://www.chinawlsbw.com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