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什么样的门口适合使用分段提升门?

    什么样的门口适合使用分段提升门?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8/6 8:32:16

  • 什么样的门口适合使用分段提升门?

    虽然现在很多物流通道门都在不断的更新换代,但是工业滑升门依然是许多忠实用户的不二选择,我们根据同的使用场所,设计出相应的生产和安装方案,很多比较大型的通道,我们可以选择安装分段式提升门。

    它是由多块门板,借助弹簧平衡装置与小功率传动系统,沿墙体与吊顶转弯提升,在门头上方空间不够的情况下,上升到一定高度后即转弯平行于地面,极大的减少了上方空间的占用,上下启闭便捷。
    技术说明:
    1、门板外观—门板采用双层彩钢板内充高密度复合聚氨脂发泡料;有多种颜色和板型可供选择;门板经久耐用,易清洗,局部损坏可方便地更换门板,长久保持全新观。

    2、门板附件——门板内配有铰链固定加强。

    3、驱动系统——可选用国产的驱动系统或进口驱动系统。

    4、安全性——门板厚实,配有防坠防撬装置,配有微气式安全气囊保护装置,可选多种锁具,安全可靠。

    5、保温隔热隔音性能—有良好的保温隔热和隔音性能。随着采暖费用的提高,适用于保温要求高的场合,能有效地减少取暖成本。

    6、噪音——沈阳分段提升门设计合理的轨道和国际一流的优质滑轮,帮您实现静音启闭。

    7、气密性——门板底端装配三元乙丙密封条,这样保证门体与地面密封;其它三面也采用密封条装配密封。

    8、抗风性能——门体为聚氨酯夹芯板,抗风性能优越。当门体达到一定宽度时,通过加装加强筋来确保它的强度。

    9、轨道——采用2.0mm厚热镀锌钢板工业门专用轨道。

    10、防坠装置——门体底部两端加装的防坠落保护装置能有效防止门体意外坠落,保证人员和物品的安全。

    11、铰链——铰链安装位置下面的预埋钢板,加固了铰链和门板的连接。滚轮支架镀锌和耐磨尼龙滚轮,长效持久,维护简单。

    12、滑轮——采用大型工业门专用滑轮,材料为钢,内衬轴承。

    13、平衡装置——采用碳素弹簧钢丝制作的扭簧平衡。

    沈阳分段式提升门主要用于工业厂房外门,美观大方,防坠防夹安全高效。是现代工业厂房的高端产品。具有便于安装、不占空间,抗风性能强,控制方式多等优点,可以帮助提升使用企业的硬件形象。

    沈阳分段提升门订购电话:13940183063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