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海绵门封和机械门封那个保温效果更好

    海绵门封和机械门封那个保温效果更好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8/10 10:37:54

  • 沈阳海绵门封】和机械门封那个保温效果更好

    工业门封是用在物流园中比较多的,不过也有一些大型企业用在物流通道中。

    海绵门封与机械门罩相比,挤压式门封更能有效地封闭货车与平台间的空隙,且成本较低,但另一方面,门封会令货台门洞的宽度减少,有时会影响托板流畅地进出货车。比如在另一个情况下,货车尾部有伸出的台板时,门封的使用会受到影响。平台门宽于2.8米或高于3.0米时,不能使用门封。
    封垫内间距宽度设计成2.2- 2.3米宽度为好,门封可适应大多数的货车。平台门宽于2.3米时,需使用斜角封垫。
    上部封垫的边缘底需低于货车后顶端至少8厘米。门封上部封垫可根据货车高度的需要而上下调整。平台门较高且货车高度范围较大时,使用固定的垂帘形成蓬式门封代替上部封垫

    选择沈阳挤压式海绵门封的注意事项:
    封垫对墙壁产生的压力约为每米120千克。斜角封垫约为一半。
    建筑物墙壁到防撞胶平面至少要有10厘米的空隙,以为门封挤压后的厚度留有余地。
    封垫的厚度应高出防撞胶平面10到20厘米,高出15厘米最为合适。
    装卸区地面坡度大于2%时,应使用锥壮封垫。坡度每增加一个百分点,沈阳海绵门封封垫顶部厚度比底部厚度应小2.5厘米。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