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安装一台【沈阳卸货平台】需要多少钱?

    安装一台【沈阳卸货平台】需要多少钱?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8/15 9:12:37

  • 安装一台【沈阳卸货平台】需要多少钱?


    按照结构的不同,沈阳卸货平台分为三种:固定剪叉式,固定登车桥、移动式登车桥,其中,以固定式最常用。

    那么选购一台这样的产品需要多少钱呢,性价比的决定因素就是产品价格、质量、及售后这三个方面,综合考虑起来就速帕、合力好一点。价格的话不太好确定,与品牌、产品型号、服务都各个因素有关,具体的要咨询商家,通常要在18000--20000元之间。

    沈阳货台高度调节板是工业物流搬运与装卸的辅助设备之一。通常(嵌入)安装于装卸货码头中,起到调节装卸货码头与运输卡车之间的高度差和间隙。保障搬运工具(如机动叉车或手动液压托盘搬运车)能够畅通无阻地出入卡车车厢进行物料的装卸工作。

    如您需要定做沈阳卸货平台欢迎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