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提升门动态 >> 使用【抚顺电动提升门】,上方空间不够用门板怎么运行?

    使用【抚顺电动提升门】,上方空间不够用门板怎么运行?

    作者:http://www.chinawlsbw.com/   发布时间: 2018/8/17 10:07:45

  • 使用【抚顺电动提升门】,上方空间不够用门板怎么运行?

    熟悉抚顺电动提升门的用户都知道,我们的产品具有很好的保温效果,可开小门,开可视窗,并且价格不高,因此,很多工厂都会用打这种门,但是有些厂房没有那么高,或是厂房内有消防梁等障碍物,还能使用抚顺工业滑升门吗, 门板又该如何运行呢?
    这就是我们的产品优势了,使用不同类型的门口,即使天花板到门顶洞之间的距离只有265mm,我们也可以为您安装,并且达到相同的使用性能和保温效果。

    常见方案:
    1、品种、类型、规格、尺寸、开启方向、安装位置及防腐处理应符合设计要求。检验方法:观察;尺量检查;检查进场验收记录和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2、带有机械装置、自动装置或智能化装置的特种门,其机械装置、自动装置或智能化装置的功能应符合设计要求和有关标准的规定。检验方法:启动机械装置、自动装置或智能化装置,观察。
    3、安装必须牢固。检验方法:观察;手扳检查;
    4、配件应齐全,位置应正确,安装应牢固,功能应满足使用要求和提升门的各项性能要求。检验方法:观察;手扳检查;检查产品合格证书、性能检测报告和进场验收记录。

    订购电话抚顺提升门,请拨打电话:13940183063
     

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网址:www.chinawlsbw.com
版权所有:沈阳龙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福盛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东北办事处)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于经理
百度地图 - 网站地图 -